微软 Xbox Series S 设计渲染图、售价曝光:约合 2044 元

时间:2020-09-08 17:03:00       来源:IT之家

此前爆料称,微软除了Xbox Series X之外,还有一款低配版微Xbox Series S。现在外媒曝光了Xbox Series S的设计渲染图和售价。消息还表示,微软Xbox Series S的售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44元)。

业内人士Brad Sams公布了Xbox Series S泄露渲染图,渲染图显示Xbox Series S正面有一个巨大的散热格栅和一个USB Type-A接口。根据泄露的信息,Xbox Series S将放弃光盘驱动器,将是Xbox Series X的全数字低功耗型号。

IT之家获悉,另外爆料人士WalkingCat还发布了一个视频片段,看起来像是微软的内部演示。该片段将Xbox Series S与Xbox Series X进行了对比,证实了Xbox Series S与Xbox Series X相比,将遵循紧凑的外形设计。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