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XOOM:获得Galaxy Nexus风格的固件更新

时间:2020-08-27 10:27:19       来源:腾讯数码

Nexus 7绝对是最好的Andriod平板电脑之一,即便是它的价格有点高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买这样一款产品。但是现在你可以有另一个选择: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而且现在我们可以让摩托罗拉XOOM看起来和用起来都跟Nexus 7一样。XDA的高级会员、emofishcake,拥有可以发展的mod,这些元素都让摩托罗拉XOOM看起来更像Nexus 7。特别是它的导航栏、状态栏以及二者合二为一的Phablet风格状态栏,让你可以在摩托罗拉的机器上找到Nexus 7的感觉。

这个mod已经过测试并证明对WINGRAY来说有效。虽然还未MZ602 / MZ601试用,但是它已经计划了这些版本。

新推出的mod包括如下特色:

导航栏和状态栏都变得苗条,对称;

进入系统之后我们可以得到为特定设备和ROM设置的framework.apk;

快闪CWM ZIP格式;

使用ZIP和改变DPI。

这些特色都让你感觉是在使用Nexus 7平板电脑。

注意事项:

你必须妥善谨慎的为你的设备选择framework-res.apk。例如,如果你是在使用EOS3的话,就选择EOS3的链接。 你还要特别小心的为你的设备硬件选择下载,例如Wingray stingray。

要确保系统至少要有10MB的空间,这个你可以通过RootExplorer来进行检测。

这些mod只能应用摩托罗拉XOOM,特别是Wingray(仅限WIFI)。还有就是,设备必须要在以下条件下运行:1]TeamEOS nightlies,2]CodenameAndroid,3]CM10 nightlies。

Mod已经在下面的条件下进行了测试:

针对EOS3,已经在MZ604/MZ601进行了测试,MZ602除外。

Android v3.5.0版本系统下测试MZ604 Wingray。

针对CM10,在MZ604 Wingray进行了测试。

开发人员新增加了一些特色如:

Mod支持MZ602和ROMs。

下载单一ZIP和每一个ROM自动识别装备。

用户要求的一些新特色。

摩托罗拉XOOM Wi-Fi

将摩托罗拉更新为Galaxy Nexus 7风格的固件升级步骤:

得到安装包:首先将这个固件安装到你的设备中,你需要这个安装包—“Nexus 7主题自定义ROM固件”。如果你没有这个固件,那么通过USB数据线将它下载你设备中的SD卡上,现在将你的手机关机。

进入恢复模式:按住音量下键、HOME键和电源键。如果你的手机仍然开着的话,重试一下。

选择安装包:选项—选择“从SD卡安装ZIP”,然后选择“从SD卡选择ZIP”。接着,选择传送到你手机上的下载的ZIP文件。当你进入到恢复模式后等待5分钟。

擦除数据:进入到恢复模式后,选择“擦除数据/恢复出厂设置”选项,然后点击“清除缓存分区”,然后再选择“重新启动系统”。

返回和引导:选择“返回”>>“现在重新启动系统”。这次将会在正常情况下启动系统,大约需要1分钟的时间。万一在五分钟内没有进入到主屏幕界面,拔掉电池,重新安装再试一次。

好了,现在已经成功将您的摩托罗拉XOOM升级为Galaxy Nexus 7主题。你可以在“关于手机”的选项中,在“设置”中查看固件的版本,验证是否已经成功为手机升级新的固件。

如果你在升级过程中出现任何损坏设备的情况,这些都和开发人员无关,有关乎你自己的行为。如有疑问,我们很乐意与您一起分享你的问题。

关键词: moto x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