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31s手机参数曝光 采用猎户座9611处理器

时间:2020-07-24 10:35:02       来源:今日头条 ITheat热点科技

根据外媒SamMobile的消息,三星将在本月30号推出Galaxy M31s智能手机,并在八月的某个时间点发售。而在正式发售之前,Google Play的认证列表已经曝光该机的部分参数。

Google Play认证列表显示,Galaxy M31s将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9611处理器,该处理器为10nm FinFET工艺制造,采用4+4的核心设计,分别是4个工作频率最高为2.3 GHz的ARM Cortex A73内核,以及4个工作频率最高为1.7 GHz的ARM Cortex A53内核,图形处理器则为Mali-G72 MP3。

另一方面,目前该设备的产品页面也已经出现在了三星官网上,从中我们可以了解一些其他的细节。Galaxy M31s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400 x 1080的Infinity-O显示屏。拍照方面,Galaxy M31s的后置采用了四摄配置,分别是一枚6400万像素的主摄、一枚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枚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以及一枚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置则是一枚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Galaxy M31s将预装基于Android10的One UI 2.5系统,内置一块6,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最高25w的快充。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双卡双待、MicroSD卡槽、蓝牙5.0、NFC以及3.5mm耳机接口。售价方面,Galaxy M31s的价格预计在20,000印度卢比上下(约合人民币1870元)。

关键词: 三星m31s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