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屏幕有2个分别是内屏和外屏 你们都知道吗?

时间:2020-07-23 10:45:24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爆料哥

触摸屏

安卓机整体拆屏

很多人以为手机的屏只有一个,其实是错误的,它分显示和触摸,显示是呈现手机的数据转换,触摸是控制输入端。

触摸屏在目前的手机应用中非常广泛,往往和LCD的LED屏OLED 屏幕,贴合在一起的 ,优点是多点触控更直观,趣味性更强,不容易误碰。但是精度可能就不如人意。11年以后高端机基本上都是电容屏.和OLED LED

冷光屏

触摸功能故障分析:从实际维修角度来说,有部分失灵和全部失灵。

部分失灵的,排除触摸屏本身损坏外,就要检测主板内联座、滤波元件、触摸IC。

全部失灵的,排除屏本身损坏外,内联座接触问题,滤波元件,触摸IC的供电、时钟、控制。

如果是屏本身损坏,更换就OK,是很简单的。

屏幕总成

拆了外屏的苹果

单独盖板就是外屏

关键词: 手机屏幕有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