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怎么编辑桌面 如何自定义主屏幕小部件?

时间:2020-06-29 14:50:56       来源:今日头条 第一社闻

iOS 14将附带一堆内置的小部件,这些小部件会将有用的信息显示在主屏幕上(今年秋天将有更多来自第三方开发人员的信息),并且大多数都可以通过某种方式进行自定义。

您可以按照以下方式编辑小部件,以便它们显示与您最相关的信息。

遗憾的是,iOS 14中的小部件并不像Android上的小部件那样具有交互性,但是它们仍然非常有用。您可以看到天气状况,即将到来的约会,股票价格以及一目了然的情况。

Apple的小部件不仅有不同的尺寸,而且其中许多还提供了不同的视图选项,这些选项可能对您更好。您只需要知道如何访问它们。

在iOS 14中自定义小部件

首先从“今日”视图将所需的小部件添加到主屏幕。确保预先选择合适的尺寸,因为一旦放置它们就无法调整尺寸。您需要删除并再次添加。

没有看到您想要的小部件?在“今日”视图中点击并按住某个空白区域,然后按左上角的+按钮。这将显示小部件库,其中包含所有可用的小部件。

将小部件拖动到主屏幕后,点击并按住它。如果您的窗口小部件是可自定义的,则会看到“编辑”选项。您也可以通过在“微动”模式下简单地点击小部件来访问其设置。

将显示您的自定义选项。您可以做什么,取决于您正在编辑的小部件。

小部件自定义选项

例如,“提醒”小部件可让您选择要显示的待办事项列表。天气可让您指定要查看预报的城市。注释可让您选择显示的注释。

完成自定义操作后,请点击小部件右上角的X图标以关闭弹出窗口。您的窗口小部件应该已经在屏幕上进行了更新,以反映您的更改。

请注意,这就是今天在iOS 14 Beta中的工作方式,Apple可以在此更新于今年秋天向所有人推出之前对流程进行更改。如有必要,我们将在稍后更新此操作方法。

关键词: ios14怎么编辑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