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IG在克里斯关门后 强势回归!TES阿水连续装杯成功

时间:2020-06-28 16:47:27       来源:躺鸡萌妹

6月14日,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打了两场精彩的比赛,之所以囧王者会用精彩来形容这两场比赛。那是因为,这两场比赛一场是IG对阵SN,这场比赛关乎着IG能否走出连败阴霾;另外一场比赛是TES对阵JDG,LPL新四皇的春决在夏季赛再次上演。

结果今天的比赛也没有让大家失望,IG在新教练Chris的带领下,兵不血刃的战胜了SNG,结束了自己尴尬的连败局面。TES也在阿水两局的装杯之后,成功复仇JDG

克里斯关下门,IG新教练率领IG结束连败,终于有内味了

6月14日IG,在新教练克里斯的带领下,让粉丝们看到了一个不整阴间英雄的Theshy,他依然是那个羞男(还没有变身为秀男);Ning王学会了尊重版本,几次抢龙也是可圈可点,状态正在逐渐恢复;Rookie依然是IG最稳的一个点,你永远可以相信宋义进,除非他在墙边;泡芙和南风的下路,坦率地说今天表现中规中矩,也算是无过既是有功了。

而且在6月14日的比赛中,IG不仅赢得了比赛,还在这场比赛中,又解锁了一项伟大的成就-达成战队历史击杀总数突破10000的成就。借用宁王在赛后的采访的话,IG从来就是一支敢打敢拼的队伍,死得多杀得也多。

希望IG能重拾信心,梦回S8了,加油小IG!克里斯关下门,咱们研究一下S10世界赛

TES阿水,在夏季“春决”上,连续装杯,帮助TES成功复仇

而今天在TES对阵JDG的比赛中,重装上阵的Jackeylove在两局比赛中,连续装杯成功。第一局他整了个自己的S8卡莎的冠军皮肤,回城的时候看着卡莎脚下的IG队标,囧王者估计许多IG的粉丝都快泪目了。

第二局,水子哥直接化身为EZ之王,看看下面的赏金数字,就知道阿水这一局有多么装杯了。经常是一人一猫,追着JDG三人在乱杀,自己还拿了一个伪四杀。对阵JDG的这一场比赛,是阿水在夏季赛的第一场比赛,囧王者说这两场是阿水在Carry没人反对吧?

赛后有网友统计了一下,阿水在加入TES后一共只打了21场比赛,赢了16场一共只输了5场比赛,这个胜率真的有点恐怖。这样的阿水,在两个月前,竟然有人说在LPL他没人要。呵呵,谁也不服就服这样的ADC没人要。

英雄联盟S10赛季,至关重要的夏季赛已经开赛了,截止到6月14日的积分榜来看。整个LPL赛区可以说是天下大乱,直接进入了大海贼时代。春季赛的四皇,除了TES保持不败之外,JDG,IG和FPX都尝到了败绩的滋味。像LGD这样疯狂补强的战队,则和TES一起冲上了榜首;春季赛16连败的V5,仿佛觉醒一般,暂居前五,保持下去V5真的可以剑指一下季后赛了。

你们觉得LPL四张S赛门票,会花落谁家呢?一起来聊一聊吧!

关键词: 克里斯 英雄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