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Pro与华为P40 Pro谁更好?用户有话说

时间:2020-06-23 16:02:23       来源:科技壹角

一加8系列目前持续开放购买中,真实用户的反馈也在持续增多。用户口碑毫无疑问决定了一款产品的生命周期,首批消费者的热情消耗掉之后,接下来首批用户的评价就显得十分重要了。一加三次开售,销量都十分火爆,热度着实不低。关于这两款手机大家都说了什么,一块来看看。

用户一:他认为“一加8 Pro真是一部好手机”,能找出的缺点仅是大底近拍的劣化这类行业共性问题。在他的心目之中一加8 Pro与华为P40 Pro是安卓最强机,很难分出伯仲。相对于华为P40 Pro一加8最大的优势在于完整的高帧屏体验,华为P40 Pro的优势在于拍照。都是安卓年度机皇级产品,要买哪个就看自己更需要什么了。

用户二:一加8 Pro国产上半年安卓机皇稳稳的。这是一位使用一加不到一整年的用户,他的第一款一加手机是一加7 Pro,是从这款手机开始喜欢上一加的。其表示“喜欢一加的理由很简单除了高素质的屏幕之外,氢OS的流畅度和手感做工都让人无法自拔”。

用户三:这位用户讲的是一加8Pro的屏幕表现。他认为:一块真正的好屏幕,必须是舒服的。2K+分辨率,120Hz的顺滑,画面显示锐利清晰且又细腻,眼睛时时刻刻都在享受。一加8 Pro真的让人看了又看。这也是今年一加8Pro的最大亮点所在,要不怎么称得上屏幕体验最佳机皇呢?

真实用户对于一加8 Pro的评价如此之高,那么专业的媒体对于一加8 Pro又是何看法呢?老牌科技媒体《PC Mag》称:一加8 Pro是你能在智能手机上找到的超级好屏幕。

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Central》称:一加8Pro的安卓体验超级棒。另外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CNET》等等都给出了一加8 Pro极高的评价,它们纷纷称一加8 Pro是你能在当下购买到的最好的安卓手机。对于国内没有体验过一加机型的朋友来讲,你现在可以到线下去亲自体验一加8系列,看看它们的真实表现是否与媒体和用户反馈的一样。一加已在全国29个省、160多个地区拥有合作店,具体地址可以到一加官网查询一下。

关键词: 一加8pro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