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尺无限:做无线互联网“内容银行”

时间:2020-06-12 15:43:30       来源:CNMO手机中国

在2011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暨TOP50颁奖大会上,北京千尺无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千尺精品大全商店”获得业界专家及行业人士的认可,摘下“中国手机应用商店TOP20”荣誉。

在高峰论坛上,业界人士几乎都表示除了勤练内功,提升应用创新及用户体验之外,负责各个企业商务的相关人士都非常重视自家无线产品的推广及变现营收问题。

千尺无限市场方面负责人借着获奖契机,向外表达了千尺无限愿意扮演无线行业各合作伙伴的“内容银行”角色。该负责人解释到,对于千尺的行业伙伴,千尺可同时作为将CP产品转化为实际收益的渠道;也是免费资源的优质拓展渠道,目前我们仅在塞班平台就已有2000多万用户,在其他系统平台上的合作也正在陆续展开。

该负责人还补充,同时千尺还是个纯绿色平台,合作伙伴在千尺平台上的展示也有益于彼此“绿色”品牌的树立。通过千尺下载的第三方检测,可帮助用户排除某些监守自盗的使用顾虑,提升产品推广的到达率及转化率。千尺做的一系列举措,例如此前推出的“绿色官网直通车计划”也就是作为“内容银行”角色的诠释,是想同大家一起走无线行业应用的保值增值的合作之路。

关键词: 千尺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