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官方公布《Gran Turismo 7》预告片

时间:2020-06-12 10:14:33       来源:快科技

PlayStation官方频道公布了《Gran Turismo 7》预告片及4K画面截图:

微软不失时机地宣布,他们的宝贝儿斯宾赛已为公司服务了三十年,游戏行业数一数二的弄潮儿!

有人问斯宾赛,身旁的特斯拉是自己的吗?后者回应说他开牧马人,公司里其他几个大佬是特斯拉车主。

此外,PS5外形公布后,网上掀起一阵恶搞风潮,有人表示自己早就用上了PS5:

之所以会有这番恶搞是因为有人抱怨PS5长得就像路由器;还有人表示PS5形象大使在此:

另外,BioWare总经理神神秘秘地表示,他有一个关于质量效应的重磅消息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三部曲和仙女座都能在Steam平台买到啦!

可惜ME2的DLC包依然欠奉,欠缺DLC的ME2就像工业拉格。

战地系列也于同日登陆Steam平台,总计有1、3、4、5、强硬路线五部作品,连带各种DLC/氪金包,启动游戏需后台运行Origin。

关键词: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