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推出PLUS超级生活卡:买1得10

时间:2020-06-03 09:17:47       来源:快科技

日前,京东宣布将联合合作伙伴提供15亿补贴推出PLUS会员超级生活卡,99元/年。买就送1年PLUS京典年卡,送9大线下生活年卡(1元吃小皇堡,9.9元看万达电影等),再送30元无门槛红包!

至此,京东已经推出了联名卡、京典卡、PLUS超级生活卡三种虚拟会员服务。

据悉,PLUS超级生活卡囊括京东PLUS会员京典卡购物特权,包含10倍购物返利、360元全年免运费、百万会员价商品等丰富购物权益。

与此同时,PLUS超级生活卡还可以在线下享受多种吃喝玩乐权益,包括汉堡王招牌汉堡仅1元,COSTA定制年卡手调饮品半价享,迪士尼乐园门票8.8折,19.9元在万达影院看大片等多项生活特权。

此外还可享有9折优惠的客路旅行年卡、低至88折全国通用的如家年卡、每月观影最高立减12元的星美影城年卡叠加权益,以及劲省300元的橙牛汽车保养礼包、畅享免费全国高铁贵宾厅体验的掌上高铁特权等等。

活动地址:点此。

关键词: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