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点评:WMP 10音质到底怎么样?

时间:2020-05-13 09:03:1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最近微软终于发布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0的第一个公众预览版。而正式版还需要用户们等待几个月,预计会在今年底发布,这个版本的媒体播放器大幅改进了音乐、视频和其他媒体的组织、获取方式;拥有同苹果公司的在线音乐商店类似的音乐商店,但微软的在线商店将不再只出售歌曲还会出售电影;出色的同步功能,支持与类似iPod的便携设备同步音乐。不过以上这些功能在这次发布的公众预览版中还不能完全的体验。

这次微软WMP 10预览版的发布后,网友们对这个版本的热情都很高涨,纷纷在评论系统里对软件发表自己的意见,而为了令更多的网友参与到评论当中,我们软件资讯特别精选了一些网友的意见,组成贴子让大家观看。当然了,如果你看了这些评论也想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的话,还等什么?

Windows Media Player 10的主界面,其轻盈的色调让人眼前一亮。笔者尝试了几种方法均无法将正在播放的图像截取下来,以致在图6中的主界面的播放窗口变成了黑黑的一块。主窗口的上方排列的是各个主功能项,最后一项“Music”在线音乐商店由于连接不上,所以显示了一个无法显示图像的标记。

在这个版本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中并没有内置新的皮肤,但是以前的皮肤也可以在这个版本的媒体播放器中正常使用。

网友意见:

yanxuan:界面VERY GOOD 汉化的字体,让人不满意。加油!!!

3131:连上网后那个图片就能看到了。不过也有个坏处就是music radio movie不能在一列显示了。只能选择显示。倒。再有就是电台也不好用了。我装了之后每次听电台都会有一个广告之类的东西。倒。

关键词: wm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