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选择——松日matsunichiMF168 MP3

时间:2020-05-12 08:40:34       来源:泡泡网

知名时装、化妆品等品牌请明星作为形象代言人的这种宣传手段我们早已司空见惯,但是MP3随身听也用这种方法做宣传好象就比较少见了。而现在松日就做到了,并且这次还请到了谢霆锋这样的高人气歌手,其实松日之前的MP3产品就曾经请到过如Twins和Boy’z这样的偶像组合前来助阵,松日在其MP3随身听产品方面投入之大确实另人佩服。

请到了明星为其代言是一方面,然而产品真正的高质量、高性能才更为重要。日前我们拿到了一款松日MF168 128MB版 MP3随身听,该随身听集MP3/WMA文件播放、FM收音、录音、复读和U盘等功能与一身,是一款全能型产品。

[外观介绍]

MF168采用了正方的包装,蓝色底调,正面就是大幅谢霆锋照片。盒内附件包括了驱动光盘、电源变压器、吊绳耳机、音频线、USB线、轻便自携袋、说明书、合格证以及保修卡等,非常齐全。

机身整体采用长方形设计,全金属外壳,背面及侧面采用磨砂处理,手感很好。正面并没有效仿很多其他MP3随身听采用镜面处理,而是采用了金属拉丝处理。这样的好处是不容易在表面留下手印等污垢,同时又显得数码味十足。正面的“Matsunichi”字样体现了优秀的做工,128×64象素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具备蓝色背光。

机身两侧共8个圆形按钮,可以完成所有操作,操作十分简便。MF168除了可以播放MP3/WMA音频文件外,还具备收音功能,频率范围87.5~108MHz,可以储存10个频道。内置MIC可以轻松完成录音功能,同时提供了Line-in接口,可以将CD、DVD等音源录制成MP3格式文件,采用高低不同采样率录音时间分别可以达到8小时/16小时。

[简单试用]

MF168采用无驱动设计,在Windows2000以上系统通过USB接口连接后可以直接被系统识别为一个移动盘符。文件的上传或者下载都可以在Windows环境中直接完成,非常方便。所以随机也没有附带音乐文件管理软件。USB1.1接口可以保证500K/S的传输速度,实际感觉并不慢。

音质方面该MP3表现的非常出色,得到我们多位编辑的肯定。该机配带的耳机实际并不十分优秀,良好的音质表现主要得益于机身内部优秀音频解码芯片,建议购买后换上森海塞尓MX300这个档次的耳机。另外该机还附带的外套也是很实用的,用他可以将播放器稳固的绑在胳膊上,这样在运动时也可以收听音乐。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松日正在搞促销活动,凡是在10月20日到11月10日之间购买任何一款松日MP3的朋友都可以免费得到“松日MP3谢霆锋上海演唱会”的门票一张哦。

关键词: 松日 matsuni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