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9:LGD掉入败者组 Liquid一路穿行到底谁人能挡?

时间:2020-05-08 14:44:26       来源: 17173

8月24日,DOTA2TI9第五天,一路连胜而来的LGD与TI8上的仇人OG不期而遇,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双方都拿出全力。

LGD首先斩下一分,OG不逞多让也斩下一分,LGDBP失误,用尽全力仍是不敌OG,最终LGD1:2OG惜败进入败者组,但LGD仍有机会冲入决赛,全村的希望还有翻盘可能。

第一场比赛 LGD 1:0 OG

LGD先手BAN掉IO以示尊重。OG拿出大牛,面对潮汐莱恩选出虚空假面。LGD拿出神域,抢下飞机,OG拿出滚滚先知强带线拖后期。LGD最后拿出火猫来带节奏成功反制先知。

仇家见面分外眼红,开局见面就开打,终于在3分钟LGD的莱恩和潮汐的配合下拿下大牛一血。

LGD前期频频出击,飞机配合酱油击杀中路周四,飞机中路无解肥。火猫上路击杀滚滚LGD前期节奏打满。

OG也非弱旅,在节奏不顺的情况下灵活游走,硬是扳回些劣势许再次把对局拉到55开局面。

11分钟,OG入侵LGD上野区,滚滚卖自己戳出来,LGD率先集火滚滚带走,OG虚空开大反手定住飞机火猫。火锅尽管开了仍旧顶不住对方猛烈的输出,飞机火猫被带走。

中期LGD在丢掉些许节奏后面对OG阵容强势期稳扎稳打,耐心等待时机找节奏成功把优势再次扳回来。

28分钟LGD抱团推中,OG接团却被LGD先手秒掉大牛,虚空有大招后勉强换掉了飞机,火猫开启收割模式完美打赢这波团战。

32分钟OG在肉山处牵扯LGD发育,先知上下快速带线。OG看LGD人员不齐果断开团,LGD出色的一波拉扯争取出空间让火猫赶到同时打乱OG阵形。

在击杀掉大牛后莱恩成功控制到虚空,虚空还没放出大就被集火致死,虚空买活想开大抢盾失败,LGD由守转攻。

LGD中路成功抓到买活且没大后的虚空,LGD不依不饶直接上高,抓死宙斯,宙斯买活后再次被抓死,LGD以优势转胜势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恭喜LGD稳扎稳打1:0暂时领先!

第二场比赛LGD1 :1 OG

LGD依旧不放小精灵猛犸小鹿,表示要尊重OG到最后,拿到毒狗,沙王节奏拉满。OG拿陈,小小BAN掉冰魂拿出炼金,再拿出兔子推线。

LGD拿出斯温龙骑阵容异常沉稳,OG则是拿出白牛来带节奏。

凭借前期阵容的优势,LGD上路拿下陈的一血,下路也传来击杀白牛的捷报。LGD沙王三陪炼金打野稍稍压制炼金发育,白牛一直没有节奏反而被杀OG对线期陷入劣势。

对线期结束,LGD三路优势可炼金10分钟炼金出到辉耀,兔子给上BUFF中路打团强势带走龙骑毒狗。

炼金拿出BKB后再次逼中,面对巨大装备优势,LGD输出乏力,斯温龙骑沙王三人合力都秒不掉炼金反被击杀,OG随后拿下肉山取得优势。

OG三人下路抓死龙骑,随后与上路炼金会和。斯温没有BKB无法团队作战,炼金正面开启BKB强追死斯温,LGD完全丢失掉进攻节奏只能防御。

OG攻势太猛,纵使斯温做出BKB还是无法阻止炼金。LGD无奈打出GG

第三场比赛 LGD1 :2 OG

LGD延续上路BAN人思路,放给OG陈,自己拿大牛小小。OG常规BAN人取得陈后再次拿出炼金。LGD吸取教训BAN掉兔子,OGban掉小狗飞机保护炼金。

LGD再次拿出毒狗沙王组合,OG拿出潮汐拉比克组合,面对OG最后拿出的军团,LGD决定拿出小鱼人来对抗炼金。

LGD前期三路优势,小小还中路单杀一次潮汐,早早开始游走。9分钟LGD开雾成功抓到炼金,断掉炼金一波节奏。

15分钟LGD第一波进攻输出,成功带走军团和陈,炼金赶来支援小鱼却被拉比克牵制,炼金拿下双杀,OG进入进攻节奏。

OG进攻LGD上路,大牛先被抓死被迫买活,四人拉扯小鱼赶来卖自己队友集火炼金成功带走,LGD转守为攻!

炼金被抓死两次后,OG冷静下来炼金转入发育。做出强袭后OG透掉肉山,LGD阵地战还是打不过拥有潮汐大的OG。

OG拿盾上高拆掉中路,LGD大牛买活死节奏丢失十分严重。炼金做出龙心再次上高,LGD输出乏力,正面小小被打死高地上路丢掉。

AME抓到OG脱节勇敢切入后排成功切死,正面小小配合酱油遛死无BKB的炼金局势扳平。

经过不断的发育期,OG冲上LGD下路高地,面对A杖潮汐银月炼金LGD沙王被先手击杀,LGD丢失先手无法正面抗衡,被OG一波带走

LGD最终2:1惜败

关键词: lgd掉入败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