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适用于iPad Pro:专属AppleCare+ 可保护妙控键盘

时间:2020-04-23 10:55:42       来源:IT之家

4月23日消息 苹果公司在3月18日为iPad Pro推出了妙控键盘,采用剪刀式结构,内置触控板,适用于12.9 英寸 iPad Pro (第三代和第四代)和11 英寸 iPad Pro (第一代和第二代)。

妙控键盘也是苹果迄今为止最贵的iPad键盘配件。适用于 11 英寸 iPad Pro (二代) 的妙控键盘售价2399元,适用于 12.9 英寸 iPad Pro (第四代) 的妙控键盘售价2699元。

发现,在适用于 iPad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介绍中,硬件维修范围包括iPad、电池、Apple Pencil、Apple 品牌的 iPad 键盘、AirPort与所含 USB 连接线和电源适配器。

AppleCare+ 服务计划将提供由苹果授权技术人员进行的维修或更换服务,包括部件和人工服务。最多两次针对产品使用期间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需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 iPad 收取 368 元的服务费;对于 Apple Pencil 或 Apple 品牌的 iPad 键盘收取 188 元的服务费。

据外媒9to5Mac表示,这项规定已生效很久。妙控键盘的正式发售,也意味着适用于 iPad 的 AppleCare+ 硬件维修范围将覆盖妙控键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