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款Pixel Buds 2上架第三方网站已开启预售:通过NCC认证

时间:2020-04-07 10:41:41       来源:IT之家

4月6日消息 据9to5Google报道,日前有第三方网站上架了暂未开售的Google新款Pixel 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Pixel Buds 2),该网站已接受预定,价格为179美元。

根据Reddit用户提供的线索,外媒发现了芝加哥的Abt网站上架了Google新款Pixel Buds,耳机被标注为“新品-可预定”,价格为179美元,提供四种配色:

Clearly White(十分白): GA01470

Oh So Orange(如此橙): GA01471

Almost Black(这么黑): GA01478

Quite Mint(相当薄荷): GA01918

上月曾报道,Google新款Pixel Buds已通过NCC认证,Pixel Buds 2将集成带有语音控制功能的Google Assistant功能。续航方面,Pixel Buds 2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使用5个小时,使用随附的电池盒可以持续使用24个小时。官方曾表示,Pixel Buds 2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价格为179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