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突然上传Apple支持视频:出现传闻的AirTags

时间:2020-04-03 10:56:54       来源:IT之家

4月3日消息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天在其官方油管频道上上传了一段Apple支持的视频,其中出现了传闻的AirTags。

了解到,该段视频最初是由国外科技博客Appleosophy发现的,苹果后期很快地删除了这段视频。该视频的内容是向用户介绍如何“擦除iPhone”:在“设置”>“ Apple ID”>“查找我”>“查找我的iPhone”中的“启用脱机查找”中提到了AirTags,此外据文字资料显示:“通过离线查找功能,用户可以在设备未连接Wi-Fi或蜂窝网络的情况下找到设备和AirTags”。

苹果AirTags可帮助用户跟踪自己的私人物品,例如钥匙,钱包和背包等。该产品存在的“蛛丝马迹”于去年在iOS 13代码中被发现(代号为“ B389”)。相关的标记功能将与新的“Find My”App相集成。当用户与带AirTags的物品分开时会收到通知,如有必要的话用户还可以设置AirTags发出声音以帮助其找到丢失的物品。

有分析师称AirTags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并加入对超宽带功能的支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