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华为等多款旗舰机开启电池充电速度测试:OPPO Find X2 Pro创新纪录

时间:2020-04-03 10:55:15       来源:IT之家

4月3日消息 近日,外媒phonearena带来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华为P40 Pro、OPPO Find X2 Pro等多款旗舰手机的电池充电速度测试,其中OPPO Find X2 Pro的65W Super VOOC 2在外媒的电池基准测试中创造了新的快速充电记录,39分钟内达到了100%的电量。

这个测试结果与IT之家的实测结果基本一致,在IT之家的测试中,OPPO Find X2 Pro 32分钟就能从0充电到100%,不过充到100%的时候系统已经进入了涓流充电状态,完全充满大概需要38分钟左右(详情 >>)。

很有意思的是,phonearena还用华为P40 Pro的40W Super Charge对OPPO Find X2 Pro进行了充电测试,共花费了一个小时20分钟,作为对比,用自家的65W Super VOOC 2仅耗时39分钟。

据IT之家报道,此前phonearena也测试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华为P40 Pro等旗舰手机的充电速度,phonearena将这些手机的成绩进行了对比,其中三星Galaxy S20 Ultra、华为P40 Pro均耗时59分钟。

phonearena表示,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充满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5000mAh电池确实令人印象深刻,OPPO Find X2 Pro的表现更是惊人,其中15分钟达到了54%,三星Galaxy S20 Ultra为37%。

测试结果如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