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相机规格曝光:索尼最强4800万CMOS加持

时间:2020-03-31 10:40:23       来源:快科技

从多方爆料来看,一加8 Pro相较于一加7 Pro/7T Pro有不少变化。

外形方面,一加8 Pro搭载的是一块6.78英寸单挖孔曲面屏,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背部延续了竖排三摄,但左侧新增一颗3D ToF,人像/AI拍摄能力进一步升级。

关于这套相机组合,爆料人Ishan Agarwal指出,一加8 Pro的主摄是索尼IMX689,4800万像素,F/1.78光圈。超广角是索尼IMX586,F/2.2光圈,此外还有800万像素、3倍光变+30倍数码变焦的长焦头以及500万色滤。

IMX689是索尼目前最好的4800万像素CMOS,此前OPPO Find X2 Pro已经首发。它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可四合一成2.24μm单像素(等效1200万像素)等。

爆料还指出,一加8 Pro还提供夜景人像、3-HDR视频等功能。

刘作虎上周为一加8系列预热,称它会是上半年手机行业的压轴之作,相信如此硬件之下的相机表现必然可以期待一番。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