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第一稳稳的!华为P40 Pro Plus工程机曝光:超强五摄

时间:2020-03-24 10:55:38       来源:Techweb

华为将于3月26日正式推出全新的P40系列旗舰,包含P40、P40 Pro、P40 ProPlus三个版本。

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得到倒计时阶段,关于该系列机型的关注度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尤其是一致公认的DxOMark新冠军得主的顶配版更是迎来了越来越多的爆料。

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据称是该机的工程机真机谍照。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这款机型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旗舰的三款机型中配置最高的华为P40 ProPlus,虽然真机被全方位覆盖的防泄密保护壳牢牢包裹着,但从后置摄像头模组的位置以及明显的一大块开孔不难判断,这应该对应的就是此前爆料将搭载多达5颗摄像头的顶配版机型。

据悉,华为P40系列的P40、P40 Pro、P40 ProPlus三个版本将分别后置三摄、四摄和五摄相机模组,其中顶配版的P40 Pro Plus 将搭载5200万像素RYYB超感光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组成的双主摄,并另外配备了一颗2000万双棱镜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高达10倍光学变焦),一颗800万常规长焦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称霸DxOMark几无悬念。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包含三款机型,其中P40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和P40Pro Plus将采用6.7寸OLED四曲面屏设计,分辨率达到了3160x1440,刷新率达到了120Hz。

此外,三者均将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

据悉,全新的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通过网络进行发布,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Suky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