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新产品上线 威刚展示三款新PCIe 4.0 SSD

时间:2020-01-19 11:21:56       来源:IT之家

今年CES期间,各大厂商发布了大量新产品,其中包括威刚对外展示了三款即将推出的PCIe 4.0高端消费级SSD,包括高端的SM2264、中高端的SM2267,还有一款就是Sage系列,也是定位高端的产品。

其中,高端的SM2264将采用慧荣(Silicon Motion)的主控,产品代号是XPG Indigo,这款SSD连续读取速度应该能达到7GB/s,顺序写入速度会慢一些,大约为6GB/s,随机IO速度将达到70万 IOPS。同时它采用M.2接口,最大容量4TB,支持LDPC ECC纠错引擎、RAID引擎等功能。

另一款SM2267为四通道,连续读取速度为4GB/s,连续写入速度为3GB/s,随机IO速度为40万IOPS,整体配置还是不错的,同时其产品代号为XPG Pearl。

至于Sage,这款SSD采用的是新生品牌Innogrit的Rainier主控,这也是采用该主控的少数产品之一,这款SSD也拥有强悍的性能,包括每秒读取7GB,每秒写入6.1GB,随机IO速度则为100万 IOPS,同时支持NVMe 1.4、PCIe 4.0×4,最高4TB容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