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非凡系统体验 UKUI 3.0 Beta版将于年底发布

时间:2019-11-29 11:17:35       来源:IT之家

10月底在“Ubuntu 19.10发布派对”上,优麒麟社区负责人刘敏分享了《UKUI轻量级桌面环境》主题,开启了全新设计和开发的UKUI 3.0桌面环境。

在11月28日感恩节,优麒麟官方宣布,2019年 UKUI 3.0 Beta 版将年底发布。

感恩,2013年优麒麟成立,你在;

感恩,2014年麒麟助手、麒麟软件中心等本地化应用正式上线,你还在;

感恩,2016年 UKUI 桌面环境诞生,你依然在;

感恩,2018年 Kydroid 安卓兼容环境发布,你从未离开;

感恩,2019年 UKUI 3.0 beta 版将年底发布,你一直陪伴!

感恩有你,优麒麟十四个正式版顺利发布;

感恩有你,优麒麟在国内外社区得到认可和支持。

未来路上,优麒麟与你携手并进,为全球 Linux 桌面用户带来非凡的系统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