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双屏移动工作站 屏幕尺寸达到17英寸售价约五千美元

时间:2019-11-21 11:10:27       来源:IT之家

根据AnandTech的报道,华硕已开始销售其高端移动工作站ProArt StudioBook Pro X,这款产品配备了英特尔Xeon处理器和英伟达Quadro RTX显卡。

华硕ProArt StudioBook Pro X搭载了一块17英寸的潘通认证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00,覆盖了97%的DCI-P3色域。

配置方面,华硕ProArt StudioBook Pro X搭载了英特尔的Xeon E-2276M六核处理器,显卡为英伟达Quadro RTX 5000 ,配备了16GB的GDDR6显存。内存为64GB ECC DDR4-2666,可升级到128 GB,SSD为4TB。

华硕ProArt StudioBook Pro X售价为4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0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