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出高质量高像素并不简单!小米CC9 Pro相机模组大小对比图放出

时间:2019-10-29 11:19:52       来源:IT之家

小米CC产品经理@Cici_老魏 放出了小米CC9 Pro一亿像素相机模组与普通1200万像素相机模组的大小对比图。@Cici_老魏表示,“做高质量的高像素哪有那么简单,就在这个方寸之间,要放下1.08亿颗像素,又不能“委屈”单像素尺寸(Pixel Size),这颗一亿像素相机的感光面积,足足是4800万Sensor的两倍之多。”

据了解,小米一亿像素传感器来自三星,具体为108MP,12032*9024分辨率,该系列将由小米首发。除了小米CC 9 Pro之外,11月5日的发布会上还有小米手表,以及全新的小米电视5同场发布。

不久前,Slashleaks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CC9 Pro屏幕前面板的谍照,小米CC9 Pro将采用水滴曲面屏设计且屏幕尺寸不会太小。配置方面,预计小米CC9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专攻拍摄和录像。而早前发布的同样采用1亿像素CMOS的小米MIX Alpha要等到12月份才会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