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当前资讯!太阳能取暖设备家庭用要多少钱 家用太阳能取暖设备的优点

时间:2022-09-19 16:25:06       来源:三好网

  太阳能 取暖设备 分为公用以及家用两种,后者相对而言更加考虑到用户的实际情况,由此就产品的体积以及性价比角度看来都是十分具有价值的。那么今天为大家普及介绍的知识板块就是关于太阳能取暖设备的费用以及优势特性。由此能够得知关于它多方面具有参考价值的基础知识,有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结合实际具体情况入手分析以便确定合适的产品方案。


(资料图)

  一、太阳能取暖设备家庭用要多少钱

  1、太阳能集热板。

  2、热能储水器。

  3、热能转化器。

  4、 壁挂炉 辅助加热本系统冬天可补充建筑物取暖用热的50%以上的热量作为采暖热源为室内 地板 采暖系统供热,春夏秋三季可使用燃气或者不使用燃气辅助加热(储热水箱加大可完全不利用燃气加热即可全天候使用热水)。

  建配龙根据11年度使用情况2 80平 方的 建筑面积 每天平均耗气量为11方,节能率超过50%。系统造价:38000元(不含 地暖 部分);系统设计寿命:20年;节约比例:280平方房屋每年使用燃气壁挂炉约为3000立方 天然气 ,每立方平均2.2元,共计6600元。节约50%相当于每年供暖项目节约3300以上;热水用量按照每天平均使用200升,除去冬天已经扣除的120天,剩余240天大概用热水总量为:48吨,按最廉价的能源天然气计算费用的话每吨热水加热费用15元,全年热水节约720元,两项合计节约4000元,按照能源价格上涨系数,预计不到10年收回全部投资,另外十年节约4万元以上。

  二、家用太阳能取暖设备的优点:

  1.太阳能取暖是一项环保工程。它与普通的采暖方式不同的是热源不同,即普通采暖是燃煤、电、油、气等,而太阳能采暖是利用无污染、可再生的太阳能。

  2.太阳能取暖经济效益显著。太阳能采暖一般3-5年即可收回投资成本,而它的使用寿命一般在20年左右,所以它的经济效益也是十分显著的。

  3.节能减排。以华园新能源工程公司生产的太阳能采暖设备为例,它可以实现采温送暖及传输蒸汽等等并且配有自动装置,使农业生产实现 现代 化和自动化。由于太阳能采暖清洁安全,不会产生传统烧煤 采暖炉 二氧化碳中毒的危险,也不会发生烫伤等意外。适用于大型建筑,如学校、 办公室 、工厂、养殖温室等。安装太阳能采暖工程,还可以免费获得洗浴热水,是一举多得的节能减排工程。

  上文为大家介绍的知识有很多,具体包括的有太阳能取暖设备的费用以及优势特性,除此之外关于实际操作购置方面的建议也有所涉及。由此不难能够得知多方面具有参考借鉴意义的内容,包括太阳能取暖设备在性价比和效果体验板块出色的表现等等。对于有意向投资或者购置相关类似机子的朋友而言,我们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预算入手分析得出可行方案

关键词: 太阳能取暖设备家庭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