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通讯!尚朋堂电磁炉怎么维修 尚朋堂电磁炉维修介绍

时间:2022-09-19 16:28:47       来源:三好网

  目前电磁炉已经普遍成为厨房家用的电器。电磁炉是采用电磁感应来加热的,直接使锅具底受到热力,从而进行加热、蒸煮食物。电磁炉可以进行煲汤、热饭等,电磁炉的热效率很好,体枳也不大,轻巧美观,使用时无油烟的危害。电磁炉的产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带来了许多便利。  

  目前市场上电磁炉的品牌也很多像美的 、 九阳 、 苏泊尔 、奔腾、 尚朋堂 、 格兰仕 、格力等。无论是什么品牌什么样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都有可能会发生故障。下面介绍一下尚朋堂电磁炉的常见故障以及故障维修。  


(资料图)

  尚朋堂电磁炉不加热

  尚朋堂电磁炉不加热必须从多因素来考虑,首先要考虑是不是由于外部电路没给电或是电源插线有问题,需要检查确定一下是不是电源电路出现了问题。还有一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大家一时疏忽没在电磁炉上放锅具或是放的锅具没在加热区,遇到这种情况电磁炉也是不会加热的呢,因为尚朋堂电磁炉拥有自保护能力可以自动识别有没有锅具或是锅具是否放置合适。

  这些简单的外在故障不存在的话就必须考虑尚朋堂电磁炉本身电器的故障了。尚朋堂电磁炉的 指示灯 是量的却不能进行加热,有时还会发生滴滴滴的响声,这种情况表明尚朋堂电磁炉的 传感器 坏了,只能找正规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检修更换了。尚朋堂电磁炉不进行加热还有一个内部因素可能是温度传感器自我保护自动切换短路状态,休整等待一段时间重新启动电磁炉应该就可以了。  

  尚朋堂电磁炉功能错乱

  尚朋堂电磁炉功能错乱,有时按一下按键没反应。通常这种问题一般都是尚朋堂电磁炉的按键坏了或者是按键板脏了引起漏电现象导制按键不灵敏,这时只需要换个好按键或清洗一下按键板就可以解决这。

  尚朋堂电磁炉能正常开机可是却显示故障代码

  尚朋堂电磁炉显示故障代码,这时我们首先要搞清楚故障代码的意思,才能依据错误提示进行维修。常见的尚朋堂电磁炉故障代码如下:  

  故障代码E0表示:无锅、

  故障代码E1表示:炉面NTC不良,IGBT、CPU、339不良、

  故障代码E2--------NTC短路、

  故障代码E3--------IGBT NTC开路、

  故障代码E4--------IGBT NTC短路、

  故障代码E7-------- 风扇 短路保护、

  故障代码E8--------CT开路。

  了解了尚朋堂电磁炉故障代码的含义,就可以针对不同的故障问题进行检测维修,实在不会维修的大家可以找专业的尚朋堂电磁炉售后维修人员来修理。

关键词: 尚朋堂电磁炉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