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消息!华硕N45S怎么样

时间:2022-06-18 19:20:22       来源:三好网


(相关资料图)

  华硕N45S的外壳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简单而唯美,而抛光金属边框的设计又让N45S变得刚毅起来,这种刚柔相济设计理念正好符合N45S本身的特质。


  华硕N45S的键盘采用了银色工程塑料材质,经过磨砂处理的按键使用起来手感不错,颜色方面的处理使得键盘与上方的长条形扬声器很好地融合成为一个整体。为了使N45S的影音体验更加的完美,特意在键盘的最左边添加了一竖排的多媒体播放键。

  华硕N45S采用Bang & Olufsen ICEpower认证扬声器,发声效果出众,另外该机应用了华硕与Bang & Olufsen ICEpower联合开发的SonicMaster技术,再加上外置的SonicMaster低音炮令整机扬声效果无与伦比。而且华硕N45S处处体现着流线型设计,它的扬声器表面覆盖着一层铝片,铝片上面的小洞是轴对称设计,从细节方面可以看出,整机的设计是非常用心的。

  为了保持整机的整体流线性,华硕N45S的触控板与掌托被设计成了一体式,只是通过两个线条划出了触控板的区域,这样的设计使得触控去看起来十分简洁,而且在实际使用中可以感觉到,触控板和按键的反应都比较不错,磨砂处理的掌托有着较好的舒适感。

关键词: 华硕笔记本 华硕N45S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