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_iPhone12上市时间

时间:2022-05-20 17:32:18       来源:三好网

  【iPhone12上市时间】九月虚晃一Q之后,苹果终于在十月份推出了新款iPhone12系列手机。全系5G,还有mini版加持,算得上是苹果史上最强的iPhone阵容了。那么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iPhone12各个版本的上市情况。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苹果发布会公布的信息,iPhone12系列将会分为两段时间上市四款iPhone手机。其中iPhone12和iPhone12Pro在2020年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定,预计23日开始正式发货;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 Max在2020年11月6日开始接受预定,发货时间未知。

  Apple相关产品方面,Magsafe磁吸充电配件于10月16日订购,10月23日发售;AppleHomepodmini开售时间尚未确定。

iPhone12/mini/Pro/Pro Max多少钱

  iPhone12mini5499元起售,iPhone126299元起售,iPhone12Pro8499元起售,iPhone12ProMax9299元起售。Apple相关产品方面,磁吸充电器售价329元,相关保护壳售价399元,一同推出的皮革卡包售价479元;AppleHomepodmini售价749元。

  以上就是iPhone12上市时间以及各个版本售价的具体介绍。更多关于iPhone12系列的最新内容,欢迎关注我们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关键词: iPhone12 iPhone12上市时间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