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FastStone Capture如何截取固定区域?截取固定区域技巧

时间:2022-05-17 16:02:32       来源:pc下载网

非常多的朋友喜欢使用FastStone Capture这款软件进行截图,那么FastStone Capture怎么截取固定区域的图片呢?在这里小编就将具体的操作方法分享如下哦。

首先,在 FastStone Capture 的主界面点击最右边的设置图标,在弹出的菜单项中点击“设置”。

然后,打开设置窗口以后,在“工具栏”选项卡里勾选“捕获固定区域”。

接着,切换到“捕获”选项卡,设好“固定区域大小”的值,再点击“确定”。

设置完成以后,当我们要截取固定区域时,则可以点击软件主界面上的“捕获固定区域”图标,点击之后将会出现一个矩形线框,其大小就是之前我们设好的大小。这时,我们移到鼠标,调整线框的位置。等到位置调好以后,点击鼠标左键就可以完成截屏了。

关键词: 截取固定区域 设置窗口 固定区域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