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产安卓手机推荐 国产安卓手机刷机教程

时间:2022-05-16 16:47:25       来源:三好网

  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得到了普及,所以说手机的制造商也逐渐的增多了。虽然说国外的手机品牌很多,手机的性能也很不错。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还是应该支持一下国产的手机。国产的手机的性能是越来越好了,国产手机采用的系统是安卓系统。国产手机的品牌也很多。下面介绍一下国产安卓手机推荐及国产安卓手机的刷机教程。

  一、国产安卓手机推荐

  1.华为Ascend G7

  除了质感上乘的铝合金金属机身以及漂亮的外形之外,Ascend G7还是首款搭载64位高通骁龙610处理器的机型,并且配备了一块5.5英寸IPS屏幕并支持4G LTE网络。值得一提的是,Ascend G7还搭载了双天线智能转换技术,信号表现非常出色。Ascend G7的电池容量达到了3000mAh,续航时间可达1.2天,而如果开启超级节能模式的话续航表现还将更好。软件系统方面,Ascend G7搭载了基于Android KitKat深度定制的EMUI 3.0操作系统,并且未来能够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

  2. 小米 红米1S

  红米1S是红米一代的升级版,虽然699元人民币的价格仅相当于130美元左右,但是红米1S却对低端手机市场产生了十分巨大的影响。 相比于第一代红米,红米1S的处理器由原来的1.5GHz联发科处理器升级为了1.6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不过4.7英寸720p IPS屏幕、1GB内存、8GB机身内部存储空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000mAh电池都得到了保留。系统方面,红米1S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4.3的MIUI V5定制操作系统。

  3.Vivo Xshot

  Vivo Xshot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旗舰机型。Vivo Xshot具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搭载骁龙800处理器和2GB内存的精英版,一个则是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和3GB内存的旗舰版。作为主打拍照功能的一款机型,Xshot配备了索尼第二代堆栈式1300万像素感光元件以及f/1.8六片式广角镜头,支持录制4K超清视频和每秒120帧的超慢视频。此外,Xshot在软件方面还有诸多功能模式可选,而两段式实体快 门 按键也让Xshot的拍摄体验更接近于传统相机。除了亮点颇多的后置摄像头之外,Xshot还配备了f/2.4 84度广角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全光谱闪光灯,能够满足用户越来越高的自拍需求。

  4.优米Zero

  优米Zero外形上的最大亮点是仅有6.4mm的超薄机身,而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同时,优米Zero的硬件配置也足够强大。首先,优米Zero配备了一颗真八核联发科MT6592T处理器。与标准版MT6592相比,MT6592T的主频提升到了2GHz,具有更好的性能。此外,优米Zero还搭载了2GB内存以及700MHz Mali-450图像处理器,保证了图形性能。优米Zero还选用了索尼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二、安卓手机刷机教程

  1.对于卡刷,前提是手机已经成功刷入了Recovery模式,如果你的手机还没有刷好Recovery模式,请到各大手机论坛查找刷入方法,本文对具体刷入方法不做介绍。

  2.将到各大安卓手机论坛下载与自己手机型号对应的ROM文件,并将ROM文件复制到手机内存卡的根目录。一般ROM文件为ZIP格式,不要解压,也不要修改文件名,直接将ZIP文件复制到内存卡即可。

  3.如果手机已成功刷入了Recovery模式,则重启进入Recovery模式(恢复模式),先执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on”,将之前系统一些配置、缓存清除。在此界面是通过音量键进行上下移动,电源键为确定。

  4.再将 光标 移动到“Install Zip form sdcard”项,按下电源键确定选择,再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再按下电源键确认,会进入文件选择界面。这里的操作方式不同手机可能不相同,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操作。

  5.在文件选择界面,找到之前存放到根目录的ROM文件,并将光标定位到这里,按下确认键确认选择。

  6.选择ROM文件之后会进入一个确认安装刷机包的界面,再将光标定位到Yes项,按下确认键即可进入刷机。进入刷机过程后,大概需要1分钟左右的时间即可刷机完成,刷机所需要的时间视ROM的不同而不同。等待屏幕出现Install complete时,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即可完成整个刷机过程

  国产的安卓手机的性能和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这些手机也不会比苹果手机差。况且国产的手机的价格要更低。所以说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国产的安卓手机。本文详细的介绍了几款国产的安卓手机。这几款都是时下最火热的几款手机。性能和质量都是相当的好的。大家可以到实体店里面体验一下。同时本文也介绍了国产安卓手机刷机的教程,大家如果是有需求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本文。

关键词: 手机问题 国产安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