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17电信日|企业致辞—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 首席运营官 谢峻石

时间:2022-05-15 11:18:50       来源:腾讯网

2022,“十四五”迈入关键之年。5月17-18日,2022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与您相约内蒙古呼和浩特。

企业嘉宾一分钟致辞,带你提前热身!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 首席运营官 谢峻石

当前数字经济正处于“裂变”和“聚变”的加速期,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不断涌现,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与此同时,数字化正在持续提升我们的社会免疫力,远程办公、在线协同、智能制造、科技适老等在保障生产生活的同时,不断增强社会韧性,助力社会与经济的健康低碳发展。

拥抱数字经济新浪潮,共促数字经济新发展,中兴通讯致力于成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坚持场景和价值的驱动,打造高效的数字基础设施和可交易的数字化能力,持续为数字经济持续注入新动能。我们始终坚信,技术进步的追求和产业发展的探索永无止境,中兴通讯愿与产业伙伴携手,共同构建数智融生世界,让沟通与信任无处不在。

中兴通讯预祝2022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暨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End

关键词: 517电信日|企业致辞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 首席运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