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移动公司带来好消息,10年没换过号码的老用户,有4种“特权”

时间:2022-05-15 10:39:18       来源:腾讯网

引言

当今社会是一个电子信息时代,手机已成为了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手机确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但要想让手机完成各种事物,也是有一定前提的,必须要有网络才行。如今可以为我们提供上网服务的便是国内的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和电信,只有将手机卡插入手机当中,才能够成功的联网享受到手机带给我们的各种便利。

在三大运营商当中中国移动的使用人数是比较占优势的,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这三大运营商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每一家都想尽各种各样的办法在保证了自身客户量的同时,希望拥有更多的潜在客户,而中国移动所采用的办法也是非常有效的,无论是用户的使用量还是信号的覆盖率优势也比较明显,如今移动公司发放福利,10年老用户可享受4种特权,对此你如何看待?

要知道无论哪一家运营商可能都做不到百分百让用户满意,但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不得不一直使用这个号码,毕竟换了手机号之后,很多的朋友就会失去联系,用该手机号注册的相关信息也必须要更改,操作起来非常的麻烦,还可能会有一系列的问题,因此人们即便对手机号所属的运营商不是特别满意,但却不会轻易的更改手机号码。

为了能够将这一问题解决掉,在2019年国家便发布了一项新的规定,那便是携号转网,对于用户来说完全可以在保留原有手机号码的情况下自己更改运营商,不仅仅不会变号码,之前的一切信息也可以保留下来。

这三大运营商为了能够留住客户,也是想出了各种各样的办法。移动公司也是下了血本干脆给出了四大特权,若电话号码的使用时间在10年以上,均可以享受四大特权,这四大特权到底是什么呢?

享受五星级特权

对于国内的三大运营商,每一家都会设立五星级特权,这也就是专门为老客户设置的福利权限,对于那些手机号码使用时间达到一定年限的客户来说,就会授予从一星到五星不等的权限,使用的年限越长所授予的星级就越高,而对于五星级特权所给到的福利则是更多话费的透支额度,免费预约长途漫游费用的开通以及生日时的祝福短信等等。

若运营商有什么活动优先考虑的便是五星级会员,比如流量赠送活动五星级所享受的流量额度也是其他新用户无法比拟的,同时现在已经进入了5G时代,各大运营商也纷纷推出了5G套餐,这个时候五星级用户便可以直接以低折扣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而新用户则没有享受到这一项福利的特权。

免费使用移动宽带

随着网络的不断普及,宽带用户的数量也在连年上涨,移动对于不同星级的用户,所收取的宽带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只要电话号码的使用年限在10年以上,同时每个月的消费额达到一定的额度,移动就会为客户提供长达两年的免费宽带服务,在这两年当中完全不必支付任何的费用,便可以免费的使用移动宽带。

提供高性价比的套餐福利

对于老用户来说,移动方面还会设置相关的套餐,除了性价比高之外,还可以以极低的月租价格享受大额的流量以及其他的优惠特权,比如每个月可以免费领取视频会员和各种音乐会员这些都是普通用户享受不到的,可以说移动方面为了避免客户的流失也是下足了功夫。

设置免停机的特权

除了上面的这些福利之外,号码的使用年限在10年以上的还可以享受免停机的福利,欠费停机这样的尴尬想必很多人都经历过,如果身边没有人帮忙,相当于与世隔绝,但对于老用户来说,即便手机停机了,依旧可以正常使用手机的上网和通话功能,有了72小时的免停机优惠之后,确实让很多人避免了停机的尴尬。

为了有效的降低携号转网给运营商带来的影响,中国移动针对那些使用年限在10年以上的老客户推出了四大特权,真可谓是满满的诚意,对于老客户来说确实是一个福音,毕竟无论是套餐的优惠或者星际特权,亦或者是免费使用宽带和免停机服务,对于人们来说都非常的实用。

结语

尤其是优惠套餐让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为优惠的,而一时的挽留并不能够说明问题,只有持续的给出福利才能够留住客户、避免客户的流失,也会有越来越多新客户的加入,我们也希望中国移动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福利和服务,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今日话题:移动公司带来好消息,10年没换过号码的老用户,有4种“特权”

关键词: 移动公司带来好消息 10年没换过号码的老用户 有4种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