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专网地图升级 研发者称将做产业数字化转型“加速器”

时间:2022-05-15 05:27:44       来源:腾讯网

中新网北京5月14日电 (李坚 张素)产业数字化的加速推进对各行业专网应用的标准化、稳定性和安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此背景下,专网地图(DuGIS)已于日前升级并上线五个行业解决方案。

“构建了交通地图、金融地图、公安(警用)地图、运营商地图、数字孪生地图五个重点解决方案矩阵,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及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百度地图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其中,公安(警用)地图解决方案旨在打造安全可靠的警用地理信息平台,助力警务工作提质增效。数字孪生解决方案则是精准复刻真实世界,赋能行业创新应用。

据知,DuGIS已被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公安、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金融、通信服务等业务场景。研发团队还与多地政府、交通管理部门及多家金融机构、网络运营商等达成合作,为其提供专网环境下的定制化GIS解决方案。

研发人员称,该专网地图已具备单机部署高并发请求“2000+用户”,服务控制平均响应50毫秒内完成,有望加速推进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完)

关键词: 专网地图升级 研发者称将做产业数字化转型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