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如何录屏手机屏幕

时间:2022-05-14 19:42:06       来源:三好网

  华为手机根据不同系统版本会有不同的录屏方式,下面以华为P40手机(系统版本EMUI10.1)为例说明录屏方法:

  1、通过华为P40手机的快捷按钮录屏:

  在下拉通知栏找到【屏幕录制】快捷按钮,如果没有找到,在下拉通知栏右上角点击编辑图标找到【屏幕录制】快捷按钮,然后点击,即可开启录屏功能。

  2、通过使用华为P40手机组合键录屏:

  在非锁屏状态时,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启动录屏,再次按住结束录屏。

  3、通过使用华为P40手机双指关节手势录屏:

  非锁屏状态时,双指关节双击屏幕开启录屏功能。使用此功能,需要确保手机在【手势控制】界面中有【智能截屏】选项,位置为【设置】>【智能辅助】> 【手势控制】,并且此选项处于打开状态。

  启动录屏并录制完成后,点击屏幕上方的红色计时按钮,即可结束录屏。最后可进入图库查看录屏结果。

关键词: PConline熊掌号 华为如何录屏手机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