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eta 计划裁减其元宇宙战略核心部门 Reality Labs

时间:2022-05-14 12:37:05       来源:腾讯网

据路透社报道,Meta Platforms 的一位发言人周三证实,该公司正准备裁减 Reality Labs 部门。该部门是 Meta 元宇宙战略的核心,目的在于推动将公司的硬件和元宇宙战略结合。Meta 首席技术官 Andrew Bosworth 在周二的每周问答会议上告诉该部分员工,预计这些变化将在一周内宣布。

此前消息,Meta 发布收益报告,专注于元宇宙的 Reality Labs 部门的亏损增加,2022 年第一季度亏损 29 亿美元,比 2021 年第一季度的 18 亿美元亏损高出 61%。Reality Labs 的整体收入超出预期,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 6.95 亿美元,来自 VR 耳机和 Meta Portal 硬件等产品的销售。

关键词: Meta 计划裁减其元宇宙战略核心部门 Reality 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