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dows 11预览通道出现重大调整:Dev通道获推Build22621

时间:2022-05-12 16:55:18       来源:快科技

本周,Windows 11在预览通道出现重大调整。今天,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获推Build 25115,Beta通道获推Build 22621。这意味着,Dev通道开始进入23H2的预览,而Beta通道则停留在更稳定、接近转正的22H2。

同时,Dev会员一旦升级安装Build 25115,那么将无法无损回退到。

关于Build 25115的主要变化,我们此前文章已经做过详解,至于Build 22621,WL透露这将是Win11 22H2 RTM版的候选之一。换言之,其稳定性、可用性已经很高,有几率最终被签署为RTM正式版。

事实上,更新日志中,微软的确没有提到任何新功能,长长的列表均是修复BUG、改善体验相关。

另一个证据是,微软还面向Insider会员开放了Build 22621的ISO镜像免费下载(需微软Insider账号)。

据悉,在22621中,微软修复了CTRL + ALT + DEL造成资源管理器进程(explorer.exe)崩溃、某些应用程序无法实时显示字幕等BUG,另外,桌面右下角没有版本水印。

根据爆料,一切顺利的话,Win11 22H2的RTM会在5月底结束前签署,不过,多标签资源管理器预计不会上线。

关键词: 预览通道 多标签资源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