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i500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2-05-11 17:17:05       来源:三好网

  手机品牌有很多,最为出名的两款就是三星、 苹果 品牌了,今天我们撇开苹果手机不说,就说三星手机。三星手机出产到现在已经有很多型号出现在我们的视觉里了。可以说由非智能到智能,直板到触屏等等都是更新换代的现象了。就如我们今天要说的三星i500手机就是一款触屏手机。看看下面对三星i500型号手机的详细介绍吧。

  基本参数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

  外观设计 直板

  主屏尺寸 4.0英寸

  触摸屏 支持

  主屏材质 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 480×800像素

  主屏色彩 1600万色

  网络模式 CDMA2000

  数据业务 CDMA 1X,EVDO rev.A

  支持频段 2G:CDMA1X 8003G:CDMA EVDO 800/1900MHz

  操作系统Android OS 2.2

  用户界面 Touch Wiz 3.0

  CPU型号 ARM Cortex A8

  CPU频率 1024MHz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可用空间 2GB

  存储卡MicroSD卡,支持App2SD功能

  扩展容量 32GB

  电池容量 1500mAh

  理论通话时间420分钟

  理论待机时间 312小时

  键盘类型 虚拟QWERTY键盘

  机身颜色 黑色

  手机尺寸 122.4x64.2x9.9mm

  手机重量 118g

  优点:产品覆盖社会各个阶层,价格也比较优惠,配置也很高端,质量也够硬,应用程序也很多;缺点:三星都采用安卓系统,系统选择单一,续航能力不强。

  价格

  市面上一般都是卖1695到2222价格相对会比较贵一点的,性价比不同价格也是相对比较不同的,还有牌子也是相对比较重要的。

  三星i500型号手机出产时间也有5年多了,对于现在的电子化社会来说也算是老代手机了。但是三星i500手机功能还是跟得上现在这些新代手机的,有很多怀旧的朋友还是喜欢使用三星i500手机。因为三星i500手机耐摔、耐用、功能不错,最要的是价格也比较实惠。所以追棒它的还是有很多老粉丝的。今天的三星i500手机介绍希望帮到大家。

关键词: 手机问题 三星i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