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如何破解无线网络 破解无线网络密码办法【详解】

时间:2022-05-11 17:10:30       来源:三好网

  网络时代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之外,也带来了很多的不便。现在的网络可以分为宽带和无线两种,大部分人使用的是无线网络。无线网络会更加的方便,而且容易连接。但是现在大部分的无线网络都会设置密码,设置了密码的无线网络如果没有登录的密码,就只能远观不可亵渎。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些破解无线网络密码的办法,学会了上网无忧。

  如何破解无线网络:

  1、打开电脑命令窗口,输入ipconfig就可以获得无线网络的IP地址。获取网关的地址之后就可以进行登录管理了,登录就知道如何及西宁默认设置。

  2、大部分的无线网络只需要找到ip地址就可以登录进行管理,管理的过程中就可以破译登录密码,非常的简单。

  3、现在,我们需要下载一个专业的破解无线网络密码的工具和软件。这样的软件有很多,不管是手机软件还是电脑软件都可以下载。如果是手机破解无线网络,那么可以下载的软件有很多,比较简单的是wifi密码破解,这是一个手机破解wifi密码的软件。

  4、下载了之后就开始运行,运行的过程中这个软件是会将附近最容易破解的最近的wifi进行破解的。大概需要几分钟,wifi密码就会被破解。

  5、如果是电脑需要进行破解,那么需要下载一个暴力破解的软件,这个软件直接去百度就可以找得到。下载了之后安装,然后获得需要破解的wifi的ip地址。登录到路由器的网页登录的界面,然后打开这个软件就可以自动的进行破解了。破解之后电脑就可以直接连接这个wifi上网了,非常的简单。

  6、但是在进行破解别人的wifi密码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自己的设备的安全性。现在有一些wifi是携带病毒的,如果破解了有可能导致自己的手机和电脑中病毒,有可能会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是比较不安全的。

  以上,就是破解无线网络的方法,大家学会了就可以随时随地的上网了。我们在急性破解无线网络的密码的时候,最好是选择一些自己觉得安全性能比较高的无线网络去破解。因为现在有很多的网络是携带木马病毒的,随便的去破解和连接有可能惹祸上身,会让自己的设备损坏。最好是自己安装无线网络上网,蹭别人的网络也并不是一件好事。

关键词: 网络设备 破解无线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