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了解202缝纫机的基本信息【详解】

时间:2022-04-30 19:05:17       来源:三好网

  我们身上的衣服之所以能够缝补成我们合身且易穿上的样子,部分功劳是靠202 缝纫机 的。以前我们都是一手一脚的把每一块布缝补成衣裳,而现在机器完全代替了劳动力了。今天我们说的202缝纫机是一款比较好的缝纫机。它的体积小,易于携带,无论是大衣服还是小抹布都可以缝补。下面我们来看看专业人士对它的介绍咯。

  介绍

  202缝纫机运行稳定,噪音较小,工作能力非常强,媲美专业缝纫机。 脚踏可控制,调节线迹旋钮一拨就行,简单易用。 弯臂较大。方便您制作 窗帘 、 被套 等大件布艺。梭芯取拿容易,结构轻巧; 外壳采用ABS塑料,美观大方,环保。

  具有双线、双速,体积小巧,外型美观等特点,有自动绕线功能,可用手或脚踏控制;使用4节1.5伏电池或6VA 变压器 。不占空间、收纳方便、小巧、 工作能力大,可缝制多数面料的衣物,棉制品等。

  产品特点:

  1)电动双线双速

  2)体积小巧,外型美观

  3)机头带小 照明灯

  4)有自动绕线功能

  5)可用手键或脚踏控制开

  6)使用4节5号电池或6V变压器

  功能介绍:

  1、可以轻松缝纫袖口及裤角。

  2、快慢档双速选择,可以根据您的熟练程度和缝纫需要进行调节,生手们再也不必手忙脚乱就可从容应对,熟手们也可以提高效率快速缝纫。

  3、双线设计有底线,缝纫效果更牢固,配有透明底片可看到底线的情况.

  4、配有绕线装置,轻松绕制底线。

  5、带灯缝纫更放便。

  6、耐磨POM工程塑料 齿轮 ,强度高,嘈声小,不易滑齿。

  7、体积轻巧,含变压器在内只有1.5公斤。

  8、配有脚踩器,操作更灵活。

  9、配件和大缝纫机通用。

  10、可用电池(4节5号电池)或6伏1000毫安变压器

  注意事项:

  此款缝纫机不适宜缝制质地太薄、太软、过硬的布料!毛线衣、棉衣、羽绒等也不好车!家用迷你缝纫机,都是用变压器供电的,所以缝纫的厚度有限,一般也就只能缝纫夏天的牛仔布2-3层左右。

  202缝纫机它的功能、优点,和一些注意事项我们都介绍的很清楚了,缝纫机的品牌有很多,每一款品牌都有它的202型号的缝纫机。今天在这里介绍的是就所有品牌来分析的。虽然说每一品牌202缝纫机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但是基本的原理功能都是相似的。今天的202缝纫机介绍又到了结束的尾声了,希望帮到想了解202缝纫机的朋友。

关键词: 202缝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