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加格达奇航空护林站完成移动航站车辆、设备升级调试工作

时间:2022-04-21 05:10:36       来源:腾讯网

为保障火场飞机安全飞行,加航站领导班子组织航站技术人员对移动航站车辆、设备进行全面系统的升级调试。时刻准备移动航站靠前指挥工作,确保招之能用,战之能胜。

4月18日,航管、业务、场务等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积极协作、共同配合,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升级调试方案,对出现的新问题立行立改。

在升级调试工作中,全面检测了指挥车的发电、供电系统及空调等车载设施设备,确保其在野外工作中设备的正常运转;同时升级了指挥车图宏标绘系统、电子投屏,使其可以更直观的了解火场情况;对通讯系统、车载电台、四路电话录音仪、超短波电台等进行了保养调试,确保精确高效应对火场靠前指挥的各类突发状况。对超短波车载天线进行了更新,对餐饮车、运油车、加油车、电源车等进行了野外拉练测试,一旦发生火情,能够起到火场靠前指挥、移动指挥和多点指挥的作用,从而达到高效精准灭火。

此次共进行20余个项目的调试、升级、保养,移动航站车辆和设备达到最佳状态,能够做到发现火情随叫随到,保证飞行任务灭的精准、飞的安全、保障有力。

信息来源:加格达奇航空护林站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_森林防火专题重点工作】

关键词: 加格达奇航空护林站完成移动航站车辆设备升级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