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项目追踪|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4-21 05:20:03       来源:腾讯网

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起于绕城高速公路东侧的天健湖站,终点位于中牟组团的文创站。线路长51.482km,设站28座。本期新建一段一场,分别为绕城高速东侧选址的梧桐街停车场,在京港澳高速东侧选址的圃田车辆基地。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01标段: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专用通信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范围包括专用通信系统各子系统的集成供货及服务,专用通信系统包括专用传输子系统、公务电话子系统、专用电话子系统、无线通信子系统、广播子系统、时钟子系统、乘客信息子系统、整合电源子系统、智能维修子系统、办公自动化子系统、设备防雷等。

02标段: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公安通信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范围包括公安通信系统各子系统的集成供货及服务,公安通信系统包括公安传输子系统、公安无线通信子系统、公安计算机网络子系统、公安电话子系统、公安视频监视子系统、公安电源子系统、设备防雷等。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2年4月19日至2022年5月16日登陆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数字证书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5月17日10时00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加密上传;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机位):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六楼A区第六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关键词: 项目追踪|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采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