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简述苹果ipad4使用说明要点【详细介绍】

时间:2021-10-19 10:36:38       来源:三好网

  本文主要讲下 苹果 ipad4的使用说明几个常见要点,一般买了新的苹果ipad4后了解下再使用会更快捷和方便,首先是关于苹果ipad4的键盘,很多人是使用苹果ipad4输入时键盘会占据屏幕的一半,这样操作起来很难拿,其实简单的方法是只要你用两手压住键盘往两边一分,键盘就缩进去了这样就能双手使用了,是比较人性化的设置,如果不知道这个方法,输入时会很麻烦的。下面简单简述苹果ipad4使用说明要点。

  【关于唤醒iPod】

  iPad上双击home,(或者四指或五指压住屏幕向上一划)将下方弹出的界面向右划,和iPhone一样,你可以看到iPod的快捷控制,同时比iPhone多了音量的控制(iPhone向右划一次再向右划一次一样可以看到音量控制)但iPad在这里多了一块左侧的那个条状是用来改变屏幕亮度的所平状态下同理,至于进度条约向下越精确我就不说了?

  【关于电子 相框 】

  其是电子相框的使用还是比较方便的,实质意义就是在iPad锁屏的时候可以播放照片,如果你是把你GF的照片放出来,建议不要开那个什么面孔放大,因为iPad的分辨率远远高于一般手机前置摄像头的像素,除非你条件允许或者自我抗压能力比较强,你把面孔放大看无异于看一堆色块在屏幕上乱跳=_=

  【关于safari及其保存】

  safari的功能其实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右上角的小方框里你可以将页面添加到阅读列表,这样你即使在离线状态下也可以查看本网页?至于将网页添加到主屏幕,很多的网页添加到主屏幕就变成一款类似app的客户端了?只是类似,并不是真正的客户端

  【关于iCloud和照片流】

  很多朋友喜欢照片流这个功能,在iPhone上拍的照片连接wifi就能自动同步到iPad里面看,但我要说的是,虽然照片流的开启选项在设置的iCloud里面,但照片流同步的照片所占用的空间实际上是你机子本身的内存,而不是iCloud那所谓的5G!所以定期清理一下你的照片流还是比较有必要的,至于iCloud的功能,我就不用细说了吧,我的page和keynote都是用这个同步的,包括你的记事本,电话簿,还有日程等等一系列都会通过iCloud同步,不相同步的朋友只要关掉就可以了。

  【关于访问限制和隐私】

  个人认为这个功能比较鸡肋,只要没有非常必要的情况,一般不开访问限制,因为他给你的那几个选项真的无关痛痒,开启访问限制意味着这个图标从桌面上消失,你要想再看得关掉访问限制才行,一般家里有孩子害怕花钱下游戏才开这个,相反我认为有必要隐藏掉的相册反而不能隐藏

  【关于apple store和iTunes store】

  在设置里你可以看到新版的系统把这两项合而为一了,其实这个功能大同小义,无非就是你在一台iPad里下的电子书或者app可以在另一台苹果设备里看到,在这里就不细说了,需要注意的是,iBook的同步仅仅是已购买的图书,自己下进去的不行

  最后说下关于苹果ipad4的地图和 指南针 操作问题,很多人不知道苹果ipad4地图是怎样更新的,其实是在苹果ipad4内置的地图里双击左下角就可以了,还有使用苹果ipad4的手势设置可以在苹果ipad4的通用里找到设置,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设置手指的数量和键盘的快捷键的设置,最好能用到桌面快捷键的就不要用HOME键,home键的使用要尽量少用,避免过早损坏,不然就很难维修了。

关键词: 办公设备 苹果ipad4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