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九阳y88和y966买哪个好?九阳Y88使用评价和优缺点详解

时间:2021-04-06 15:18:08       来源:智能之家

九阳y88和y966买哪个好?区别有没有?二款是目前蛮热销的产品,很多人在选择时候对这两款产品都比较纠结,这两款产品好像功能差不多,但是他们到底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呢?下面来分析下它们的区别。

一、九阳y88和y966买哪个好?差别大吗?

九阳y88和y966买哪个好?有什么差别?两个区别还是有的,款式和配置不一样的,整体来说九阳Y88要强一些,不过家用的话都是可以的,看个人吧,我自己用的是九阳Y88,颜色和样式都是我喜欢的,多大气的,整体看着相当上档次,质感也不错,外观外形:很高大上。外形大气高雅,颜色高级。座机稳固,拆装容易。预约定时:非常好用,每晚提前10小时预约好,第二天一早就喝到香喷喷的豆浆了。声音大小:只有一点点声音,一墙之隔我早上都没有被惊醒。打磨口感:不错,很细腻。动力大小:非常满意,没有感觉到任何费力。产品功能:目前来说我只试用了蒸汽豆浆功能,非常满意。

九阳Y88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

二、九阳Y88参数参考:

商品名称:九阳Y88;  商品编号:100005321802;  商品毛重:12.48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主杯容量(L):1L-1.2L;  特色功能:预约,自动清洗,静音,防溢,十分钟出浆;  功率:900W-1200W;

三、九阳Y88怎么样?质量爆料评测

来自盘锦市的网友分享说:“实际上这个九阳Y88的确可以的哟,设计造型别出心裁,做工十分考究,不少网友想要知道这九阳y88和y966买哪个好哪个好??区别有吗?实实在在的说这个九阳Y88使用体验后个人感觉可以 哈,我自己也是才购没多久的,外观新潮,有时钟方便。收到后迫不及待试了一次,声音真的不噪,就跟原九阳豆浆机差不多,做好很细滑,家人都爱喝,特别是豆皮也打了没有了,完全融入之中,最喜欢的功能就是不用手动洗机器了,完全自动化,应该比自己手动洗用水少,定好时间完全傻瓜型机器,省时省力。

四、更多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

外观外形:高端大气上档次,时尚。预约定时:智能。声音大小:还可以,比想象中的要小多了。打磨口感:细腻柔软,没有残渣。动力大小:做一次豆浆仅需要10几分钟,产品功能:简洁明了,操作简单

跟想象中不一样,还在慢慢适应,明天再做迷糊试试

外观漂亮,大气,操作方便,还自动清洗功能和语言提示功能,非常方便,简直是特意为懒人设计的,九阳的品质值得信赖。

包装完整,功能齐全

预约定时:非常方便,早上有现成早餐声音大小:可以接受打磨口感:很细腻动力大小:非常好产品功能:非常适合婴幼儿外观外形:好看

外观漂亮,大气,自带语音提示功能非常智能,自动清洗功能是懒人必备,声音适中。豆浆细腻美味。

大小合适,外观完美

自动清洗,操作简单,好用

真的好喜欢,简单方便,明天吃山药打磨口感:好

破壁机已经收到了,物流速度很快,破壁机声音不是很大。自动清理剩了很多事,打磨出来的豆浆很细腻很有口感

外观外形:大气预约定时:好用声音大小:不影响睡眠打磨口感:我过滤试验了,基本看不到渣。动力大小:很强大产品功能:很全

很高大上啊!一分价钱一分货!刚收到货先清洗一遍,这会在蒸汽杀菌!功能齐全,解放双手,大爱!推荐噢!超级超级喜欢呢!明早上在做豆浆,再来追评哈!就是赠品没收到,希望店家可以尽快补发,谢谢!很满意!

外观外形:非常现代,比之前的水箱后置款更美观预约定时:已经连续使用预约功能做了3次蒸汽豆浆,一起床就可以喝到热豆浆,很省事声音大小:声音很低,不影响睡眠打磨口感:细腻,光滑,入口很柔和动力大小:动力强劲,打磨出来后基本无残渣产品功能:功能强大,已使用该款产品做了蒸汽豆浆,米糊,全鱼汤,都非常满意

外观外形:高大尚声音大小:没有对比过,没用过其他破壁机产品功能:可以,看评论很吸引人,希望锁住营养!打磨口感:不错

关键词: 九阳y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