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tek bluetooth是什么意思?详解realtek bluetooth

时间:2021-01-28 15:20:53       来源:时间财富网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realtek bluetooth是蓝牙驱动,如果从来不用蓝牙可以卸载。蓝牙驱动是一款电脑通过蓝牙连接其他设备的驱动软件。最知名的是千月蓝牙驱动软件。

2010年5月19日,艾威梯公司(IVT)宣布,其自主研发的PC机上的蓝牙应用软件BlueSoleil中文版――"千月",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 该产品不仅继承了BlueSoleil原有的蓝牙功能,而且逐步集成了电子商务、 信息发布、互动交流及娱乐等多重应用于其中,极大地提升了软件的附加价值。

艾威梯早在2001年即推出了多语言版BlueSoleil(直译为"蓝太阳"),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完善,凭借其易 用性和良好的互连互通性,BlueSoleil行销全球145个国家,成为全球最流行的蓝牙应用软件之一。"千月"主要功能包括蓝牙局域网(PAN)、蓝牙高质量音频(A2DP,HFP)、蓝牙图像传输功能(BIP)、串 行端口功能 (SPP)、蓝牙打印服务(HCRP)、 蓝牙文件传输服务(FTP)、蓝牙信息交换服务(OPP)、 蓝牙拨号上网服务(DUN)。轻松实现台式机或笔记本与各种蓝牙设备的连接;完成与手机的文件交换、 无线接入Internet、使用蓝牙鼠标、键盘、通过蓝牙耳机听音乐等各种应用。可支持Windows 2000/XP/Vista以及Win7/8/8.1系统平台。

关键词: realtek bluet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