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reno5pro怎么屏幕共享?屏幕共享方法教程

时间:2021-01-28 15:18:25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5pro怎么屏幕共享屏幕共享在哪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5pro怎么屏幕共享屏幕共享在哪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5pro怎么屏幕共享屏幕共享在哪里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连接与共享选项。

2、点击屏幕共享,然后发起共享,等对方点击授权对方操作手机即可。

3、如果主屏幕方突然有事情可以把控制权限转给TA,就算当前电影结束后,远在异地的TA也可以进行电影资源的切换,除此,还可以看到对方的操作轨迹。

关键词: opporeno5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