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魔声联合WEY推出坦克300跨界联名款无线耳机

时间:2021-01-28 10:48:06       来源:快科技

近段时间,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了一款热度十分火爆的硬派越野车型,它就是长城汽车旗下的WEY坦克300,以极高的性价比征服了许多车主。

现在,WEY魏派品牌也要携坦克300车型进军数码界了。

今天下午,全球知名耳机品牌魔声通过官微宣布,联合WEY坦克300共同推出跨界联名款无线蓝牙耳机,该产品目前已经在寺库平台上架,售价449元。

WEY坦克300联名魔声推出无线耳机

据官方介绍,坦克300联名款耳机是以魔声现有的灵晰200耳机为原型打造,外观凝炼了坦克300网红车身颜色——心想事橙,色彩还原的非常高,与坦克300橙色车身十分契合。

耳机本体采用了用氧化铝合金材质制作而成,质感和耐用性极强,同时还支持IPX4级防水,可有效防止耳机的元器件受汗水、雨水的侵蚀。

联名耳机采用坦克300网红配色

配置方面,这款联名耳机主体采用6mm动圈单元,额定阻抗为16Ω,音质清晰透彻,同时内部还搭载了高通芯片,支持APT-X无损解码,采用蓝牙5.0连接方式,有效连接范围为10米,数据传输相比上代提升近两倍,连接更加快捷稳定。

续航方面,耳机续航时长为5小时,充电仓电池容量为500mAh,搭配充电仓,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另外,其左右耳机上都配有按键,能够实现控制音乐、接通电话等功能,一指实现轻松操控。

坦克系列有望成为独立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还有最新消息显示,作为此次联名主体的坦克系列有望脱离魏派(WEY)成为独立品牌,如果属实坦克系列成为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未来将致力开发SUV、MPV及皮卡三种类型的产品。

关键词: 魔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