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赛博朋克2077xbox如何退款?介绍赛博朋克2077xbox退款方法

时间:2021-01-13 14:34:30       来源:IT之家

波兰视频游戏发行商 CD Projekt RED CEO Adam Kicinski 近期表示,目前尚未与微软讨论《赛博朋克 2077》下架事宜。此前索尼宣布,将《赛博朋克 2077》从数字商店下架。索尼表示,所有已在 PlayStation 数字商店购买《赛博朋克 2077》的玩家可申请全额退款。不愿退款的玩家可以继续使用这款游戏,未来的更新不会受到影响。

今天,微软Xbox支持官方发布公告,表示,为了确保每一位玩家都能在Xbox上获得他们所期待的体验,我们将扩大现有的退款政策。对从微软商店购买《赛博朋克2077》数字版的玩家提供全额退款,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为了确保每一位玩家都能在Xbox上获得他们所期待的体验,我们将扩大现有的退款政策。对从微软商店购买《赛博朋克2077》数字版的玩家提供全额退款,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虽然我们知道CD PROJEKT RED的开发者们在极富挑战性的情况下努力地发售《赛博朋克2077》,但我们也意识到一些玩家对目前在旧的游戏机上的体验感到不满。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向绝大多数要求退款的客户发放了款项。要申请《赛博朋克2077》的Xbox退款,请按照Xbox退款页面上列出的步骤进行操作。

IT之家获悉,《赛博朋克 2077》对于设备的要求非常高,也导致了该款游戏在测试时,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对 PS4 和 Xbox 等上一代游戏主机平台进行兼容性测试。

关键词: 赛博朋克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