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黄晓明为何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2 黄晓明和李菲儿同台是什么情况?

时间:2021-01-12 15:12:57       来源:腾讯

在1月10号,黄晓明在个人平台上发了一段文字,声称自己离开“姐姐2”的录制,第一季都是他全程陪伴下来,这一季不希望有别的声音影响姐姐们的发挥,所以才决定自己离开。

可以说,今年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热度有点高。该节目才刚刚开始录制没多久,却闹出了很大的舆论。黄晓明,baby和李菲儿这三个人被闹上热搜。

造成此事件的原因是,一些网民在互联网上发布了一个预告,提到了李菲儿和黄晓明同台。节目中,李菲儿和黄晓明互动,并称他为“晓明哥”。观众立马就热情高涨了。随后,黄晓明,李菲儿和杨颖之间的关系被提起,大家又开始旧事重提。但是,根据网友的最新报道,节目组现已删除了黄晓明与李菲儿之间的所有互动对话。

当网民对黄晓明和李菲儿在同台演出进行激烈讨论时,baby率先发表了一篇文章,声称在认识黄晓明的时候。和黄晓明确认过他是单身,而且还说到自己也遭受了很多的争论,这件事让她压抑了很多年。

黄晓明紧随其后发布了两个公告,并开始证明baby的纯真。多年来,他第一次向baby澄清baby不是小三,说他的家庭是他的底线,希望大家不要闹了。

baby和黄晓明现在在娱乐圈都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尤其是黄晓明,他既是演员又是商人,已经有很多年了,并且有很强的背景和实力。团队邀请黄晓明成为“姐姐”的成团见证人,并邀请她的前女友李菲儿参加表演,这个想法就有点让人捉摸不透。

现在对黄晓明的炒作是非常不好的。因此,为了不引起麻烦,节目组删掉他和李菲儿的互动视频,对后面的播出和舆论还是有好处的。节目组这一次对当事人也是伤害到了。

黄晓明被迫退出节目,让人感到遗憾。在第一季中黄晓明一直都是非常友好的对待每一位姐姐,还特别的照顾他们的情绪,在姐姐们中,他的作用很大。第二季已经录了几期了,所以谁来参加比赛,黄晓明肯定都是知道的。李菲儿和黄晓明肯定也见过好几次面了,证明黄晓明和李菲儿没有什么事,都是被炒作起来的。这件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希望黄晓明能和baby以后更幸福。节目组也贴出公告,欢迎黄晓明随时回来。

关键词: 黄晓明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