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QOO 7手机发布:首款120W快充骁龙888旗舰

时间:2021-01-12 10:10:24       来源:快科技

iQOO的发布会还在继续,现在官方已经公布了不少用户最为关心的iQOO 7核心配置,搭载的骁龙888处理器,同时还有增强版的LPDDR5内存。

从官方公布的细节看,iQOO 7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5nm工艺),相比上代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AI算力性能提升73%,其晶体管每平方毫米数量约为1.3亿。

除了骁龙888外,iQOO 7还用上了增强版LPDDR5,速度达到了6400Mbps(内存融合技术,支持运行内存拓展),同时还有增强版UFS 3.1,达到117.3%随机写入速度,实现2GB文件拷贝至快仅需10秒。

此外,新机也搭载了Multi-Turbo 5.0,iQOO官方表示,这带来系统最快路径优化技术、应用秒开2.0等多项升级。

上述核心配置整合起来的性能当然也是可观的,按照官方公布的结果,iQOO 7的安兔兔V8跑分超过了75万分,达到了752935。

最后就是摄像头,主摄是4800万像素,而iQOO 7这次的超感光影像系统还包含了:120度超⼤视野、50mm等效焦距的专业⼈像镜头等,同时还提供OIS光学防抖系统、视频专业模式、通过 AI 智能算法,做成的希区柯克视频模版、更多的Vlog 创作模版、⻛格迁移功能、全新的RAW HDR 2.0技术、全新超级夜景算法、⿊光夜视 2.0、当然还有⽼照⽚修复功能。

关键词: iQOO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