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哪款智能机好?最受市场欢迎的老人机

时间:2020-12-23 15:08:28       来源:蓝烟说科技

诺基亚手机在智能机还未普及的年代还是非常辉煌的,知名度极高,销量也非常好,但是进入智能机时代后就有些水土不服了,尽管也发售过几款智能机但市场反响一般,最后在市面上几乎销声匿迹。

提到诺基亚给人的感觉就是结实,抗用,不怕摔,但智能机本身都是脆弱的,尤其是玻璃机身的机型,磕碰就坏,这也让诺基亚的优势发挥不出来,本来以为诺基亚就要这样黯然告别手机市场,没想到在最近诺基亚又要发售一款新机型。以诺基亚的知名度,就算没有购买需求相信还是会有很多人看看产品如何的,那么下面就介绍一下这款诺基亚C3。

诺基亚时隔多年的动作还是非常谨慎的,并没有贸然进军中高端手机市场,而是选择了较为稳妥的百元机市场,诺基亚C3目前售价不到千元,这个决定还是非常明智的。因为百元机的受众大多数都是对手机需求不大的用户,而且老人居多,诺基亚的品牌在这部分群体中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很多老人相对于华为小米这样的品牌还是更加信赖诺基亚的。

百元机再说处理器之类的配置就显得没什么必要了,大多数的百元机都是能接打电话,能上微信,再多的功能就力不从心了,比如玩个手游之类的就很难做到,诺基亚C3也是如此,诺基亚C3内置紫光 展锐SC9832E处理器,性能较差,估计比骁龙6系列还有不如。

拍照方面诺基亚C3也同样属于市面上最低水平了,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有一种回到了按键机时代的感觉,AI美颜这种功能也是没有的。诺基亚C3的屏幕大小5.99英寸,对老年人来说不会存在屏幕太小看不清字体的问题,诺基亚C3的屏幕材质为TFT材质,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屏,屏幕采用了In-Cell全贴合技术,主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属于一般老人机的水平,毕竟这个价格也不能要求太多。

诺基亚C3的电池容量不算大,3040mAh,但是续航表现还是不错的,因为诺基亚C3的游戏性能太弱,基本用到它的时候都是接打电话,那么理论待机时间还是非常长的,最重要的一点是诺基亚C3是可拆卸电池,在如今想买到一款可拆卸电池的手机是非常不容易的。

诺基亚C3的可拆卸电池设计非常好,甚至可以多买两块电池备用,比较方便。但是购买诺基亚C3也需要考虑的一点就是售后问题,目前在国内几乎没有诺基亚的门面店,如果手机出现质量问题需要退换的话是非常麻烦的。在目前看来,诺基亚C3是非常适合给家里的老人当作老人机使用的,或者是经常出差打电话的商务人士,也可以买一款诺基亚C3用来日常接打电话。可以说除了售后以外,诺基亚C3作为百元机再无短板。

关键词: 诺基亚哪款智能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