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轻松玩转四核 华为荣耀四核爱享版详解

时间:2020-12-23 15:04:34       来源:DoNews

华为荣耀四核爱享版又可以叫做华为U9508,是一款以性价比为主打的机型,拥有4.5英寸720p像素IPS屏、四核处理器、2GB内存、8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正弘数码(实体店)最新报价为1440元,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手机。

华为U9508(荣耀四核爱享版)采用了纤薄的直板全触控造型,单手握感也是非常的不错,其屏幕是一块4.5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并且支持多点触控操作,还有着1280x720像素的高水准分辨率,画面显示效果不俗,内置一颗800万像素背照式CMOS摄像头,还装备了一颗主频为1.4GHz的华为海思四核处理器,并支持WCDMA高速3G网络和无线wifi功能。

之前的华为荣耀Honor便是以高性价比而闻名,在单核智能手机领域中获得了出色的销量。而此次四核版本的到来再一次提升了荣耀家族的人气。产品相对朴实的外观和华为荣耀+并没有明显的区别,更像是融合了华为Ascend P1与华为Ascend D1的双重设计元素,展示出了很强的商务气息。而超高的性价比更是该机的一大卖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

关键词: 华为荣耀四核爱享